close
當孕婦就是有個好處,說什麼都是聖旨啦!
雖然說亞伯兄平常也屬於體貼型的,但自從我懷孕之後,我覺得他更細心了
前陣子我的腰部拉傷快痊癒時,又不小心再拉到同樣部位,痛到躺在床上都不能動
亞伯兄上樓回房看到我動彈不得,問我怎麼了,我說我的腰又拉到了,很痛,結果就流了幾滴眼淚
亞伯兄馬上打開櫃子找暖暖包+萬金油,幫我輕推萬金油、熱敷
最近冷氣團報到,因為我嗜睡蠻嚴重的,所以現在幾乎都是比亞伯兄早入睡
睡眠中隱約感覺到亞伯兄幫我蓋被被,好窩心喔!
雖然亞伯兄嘴巴笨拙,不會講甜言蜜語討我歡心,但亞伯兄的一舉一動我都有看在眼裡喔!
希望我們的小Baby可以遺傳到亞伯兄的好脾氣
真的很謝謝亞伯兄對我這麼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