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診日:2011/12/07 (晚上)
就診號:33
症狀:腹部疼痛次數減少、胸部脹痛、分泌物變多、胃脹氣、晨起噁心
體重:56.6kg
週數:8w+6d (1.9cm)





到掛號櫃檯報到後,就去找護士量體重、量血壓
一站上去體重計.......尬的 56.6kg 我這輩子沒這麼胖過
天哪!我怎麼放縱自己到這種地步,才兩個月而已,就............這麼胖 我應該是屬於不藏肚的
去年健檢52.4,昨天量完56.6,一年多來,增加了4.2kg
好吧!我承認是我愛吃,自從知道懷孕之後,就狂吃美食
所以我會默默接受這個事實的,之後飲食就要克制克制了


跟醫生提了分泌物的問題,醫生說分泌物變多是正常的現象
前陣子我還有發炎,變得有點嚴重,還去一般婦科門診內診放藥
醫生叫我不要再這樣了,叫我不要理會它,有排出來就好,不要放藥,免得破水
但是發炎真的很不適啊!都不理它這樣好嗎?!

之後醫生叫我去躺好,要照超音波看心跳
胚胎已經長大了,雖然才1.9cm,但是還算看得清楚
醫生說1.9cm不大不小,很正常
還播放Baby的心跳聲給我聽,好神奇喔!怎麼這麼強而有力,才小小的1.9cm耶!
凍........的聲音,下次一定要錄起來
亞伯兄的表情很驚訝,還說「他/她不能跳慢一點嗎?!一定要跳這麼快喔?!」
我說「小baby的心跳一分鐘140下,這是正常的,跳慢就不正常了啦!」
隨後醫生就發媽媽手冊給我啦!
順便告訴我預產期是2012/07/13 差我生日一天耶!
不曉得小Baby是會提早check out?! 還是延後?!
總之希望小Baby能夠在"高級套房"裡,健健康康的長大
(醫生還說「同一天生日不錯啊!省下一個蛋糕」 )

醫生看完診後,我就去衛教室報到啦!衛教師好溫柔喔!跟我講解了許多注意事項
像是一些自費的檢查項目、媽媽教室...等等
後來我又去二樓抽血、驗尿,下一次產檢就可以順便看報告

領到媽媽手冊之後,心裡踏實多了



龍寶寶長大囉!已經1.9cm了



<心情小語>
懷孕前,一想到生小孩的痛,我就會胡思亂想一堆,而且很害怕
但是等到自己懷孕之後,只會擔心現階段會擔心的事,生小孩的痛完完全全拋諸腦後
擔心的不是Baby的性別,而且Baby的健康
我想這就是"母愛"吧!
Baby要健健康康長大喔!
(我還是想不出來要幫我的龍寶寶取什麼匿名 目前還是叫他/她"北鼻")

最近打電話回家給肥嫩媽咪,她問我現在到底幾個月了?
我說12/29就滿三個月了啦!
肥嫩媽咪說「這樣應該就照得到.......?」(我以為要問我小孩的性別)
結果肥嫩媽咪又接著說「男生女生不重要啦!啊重點是照到一個還是兩個啦?」
我說「一個啦!不是雙胞胎啦!」
肥嫩媽咪鬆一口氣,因為她說帶雙胞胎真的很累,她自己是過來人
有時候累到心情不好,就會間接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
所以她希望我不要懷雙胞胎,我自己也很害怕好不好
雖然生雙胞胎一次就解決,不用痛兩次,但我還是希望一個就好





下一次產檢日:2012/01/04 (晚上)
就診號:29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