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診日:2012/01/04 (晚上)
就診號:29
症狀:胸部持續脹痛、胃脹氣、晨起噁心、頭痛(12/18~12/21;12/25~12/26;1/4)
*12/20有看小兒科,拿感冒藥吃了兩包;12/26有去林聖凱拿止痛藥,沒有吃!*
體重:56kg (竟然比上次產檢少0.6kg,真開心啊! 繼續保持下去)
週數:12w+6d (5.8cm)





一樣先到掛號櫃檯報到,隨後就拿資料給護士
量了血壓、體重、驗尿,血壓還是偏低,體重竟然減少了0.6kg
驗尿是要看近期飲食有沒有偏甜或偏鹹,驗尿結果正常
輪到我看診時,跟陳醫師報告了我會頭痛的問題,陳醫師說「沒關係!吃普拿疼也沒關係」
但是我還是不敢亂吃,能忍就忍吧!必竟普拿疼是藥物
這次亞伯兄有幫我錄影喔!錄了Baby的心跳聲,還一直動來動去的,好可愛呀!
Baby還有翻正面給我們看耶!但是醫生沒說是男娃還是女娃
我覺得是女娃,因為我看不到小GG的樣子 (亞伯兄說:才5.8cm而已,是哪看的到啦! )
還自費2,000元檢查脊髓性肌肉萎縮症,上次抽血檢驗時,沒有順便檢查,所以今天又再抽一次血
下次產檢也要自費檢查唐氏症,也是要抽血
總覺得初期的產檢,醫生看一下下就結束了,有點空虛
陳醫師說「這是因為Baby還太小,等大一點了,要看比較仔細,產檢時間就會比較久啦!」
唉唷!因為一個月才一次的產檢,讓我很期待啊!想看Baby看久一點嘛!



亞伯兄這次有用相機幫我錄了超音波影像,醫生又再次的播放Baby的心跳聲給我聽
(這次的雜音比較多,而且我講話的聲音,怎麼這麼的"臭伶呆" )
問亞伯兄看到Baby會這樣動來動去的,有沒有很神奇,亞伯兄說「動來動去很正常啊!因為有羊水,有浮力啊!」
~茄~一點都不感性,問他有沒有感動,才補了一句「有啦!有啦!」
難怪小孩都跟媽媽比較親啦!爸爸都太理性了

<心情小語>
因為頭痛好幾天,不是很放心,12/26下午請了假,去林聖凱婦產科看診
一到掛號櫃檯,填寫初診單的同時,護士問「要看什麼?」我說「頭痛」
護士還很質疑的問我「妳是孕婦嗎?」我說「是」
護士的表情還很驚訝咧!怎樣...我看不出來是人妻了嗎?!也不像孕婦嗎?!
候診時,量了血壓、驗尿、體重,嘿嘿!體重竟然是56kg,比在林新醫院量的還輕耶!
等沒幾分鐘,護士就喊我的名字啦!
看診時,醫生先看了我的喉嚨有沒有發炎,看是不是感冒
醫生說扁桃腺沒有紅腫,不是感冒,是血液流到子宮去,頭部缺血才會頭痛,血壓也都正常
就開了止痛藥給我,痛到無法忍受時再吃,可以忍就盡量不吃藥
隨後也順便幫我照了Baby,一個月前才1.9cm,近一個月後,長大不少了耶!
已經看得出來頭型、身體、手手跟腳腳了,小Baby側躺著,右手舉起來,像是跟我say hi似的
好可愛喔!還會動來動去的翻身耶!可惜亞伯兄前晚臨時代上夜班,正在補眠中
無法跟我一起目睹這一刻!騎車回家的路上,都一直在想小Baby的身影
好感動耶!有點想掉眼淚,平常我就很感性了,當了媽之後,一定更感性,完了我






下一次產檢日:2012/02/01 (晚上)
就診號:38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