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讓亞伯兄等了將近快一個月的時間
他心愛的腳踏車 KHS T2 終於到貨了!!!
將!將!將!將!『萬元腳踏車』榮重登場


它的第一次,被我奪走啦!


這台腳踏車,跟亞伯兄的轎車比較起來
亞伯兄好像比較愛這台腳踏車耶!...那ㄟ安ㄋㄟ啊!...
試騎時間到囉!
起點:亞伯兄的家(烏日)
終點:烏日高鐵站
哩程數:24km(來回)
平常沒在運動的我,騎的時候都不覺得累
騎完也還好,回家後,發現偶滴腿...開始酸啦!
洗完澡,趕緊拿"肌樂"噴一下,避免酸痛的程度逐漸加重
唉...果然!平常不運動的下場就是會這樣啦!
但是,我有個疑問耶!我竟然沒流什麼汗
難道,我的汗腺故障啦!怪了!
(亞伯兄都說:「妳的汗腺不發達是因為都移轉到妳的淚腺了啦!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