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06:45就起個大早
07:30時,亞伯兄來載我,我們一起前往大坑登山步道
到達目的地時,夭壽喔!人多車多的
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早起去爬山啊!
還不是因為那本大坑步道護照的拓印"字"收集
十個步道,有十個拓印字,集滿十個,可以有一張證書
不然我想我可能都不會到大坑走登山步道了
邊走邊找拓印處,好像在尋寶一樣,感覺很新奇
可是,昨天騎了腳踏車,今天又爬山,我的雙腿快廢了
不過還是要走完,已經走到一半了,不能半途而廢
我看我今天已經把好幾年的汗水,一次給它流個夠了
我說"鄉野情"的老闆啊!
那本步道護照的十號步道,拓印處的地點,您畫錯了啦!
登入山口沒多久後,拓印"字"就找到啦!
不像地圖畫的那樣,要在500公尺休息區後,才會找到拓印"字"耶!
害我跟亞伯兄找的真久,上去的時候沒找到
又走一次十號步道,結果拓印"字"就在登山口附近
下山時,大概快12點了,吃完中飯
趕緊回家 睡個午覺,不然我快掛了

九號步道:全程1700公尺


九號步道-拓印字


十號步道:全程1130公尺 ("鄉野情"滴老闆啊:您有迷有看到啊!我把"拓"改位置了)


十號步道-拓印字


【相關照片連結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