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紅茶系列的產品,我最愛的就是這三種
(1) Kirin.午後の紅茶-原味紅茶
(2) 立頓.金色紅茶
(3) 幸福良心.古早味紅茶冰

午後の紅茶是去日本旅遊時,口渴去7-11買飲料
看冰箱裡販賣的茶類飲料,幾乎都是無糖的,無意間看到唯一微糖的,就是「午後の紅茶」
喝了一口,當下就愛上了,回台灣後,一直對它念念不忘
貼心的寶子媽咪,從台北回台中聚餐時,還帶了一大瓶午後の紅茶給我,好感動喔!
之後台中勤美天地開幕不久,我跟亞伯兄在B1裕毛屋也看到了午後の紅茶的蹤影
台灣一瓶賣75元,好貴喔!但是我好想喝啊!於是狠下心買了一瓶
之後去逛裕毛屋,就沒再看到午後の紅茶了
剛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來它.....停止銷售了,好心痛啊!這麼好喝,為啥停售???
現在推出的則是奶茶、檸檬紅口味的,我只要我的原味紅茶啊!


立頓金色紅茶則是亞伯兄跟我說好喝的,本來我是不怎麼相信的
後來在半信半疑之下,去7-11買了一瓶試喝,果然還不錯啦!略輸午後の紅茶



會發現幸福良心古早味紅茶冰是要去體院看中華職棒球賽時,先到一中街小逛一下
看到一個小小的攤位,大排長龍的,好奇心驅使之下,就跟著排隊
沒想到也是一喝就愛上了,一大杯才20元,真是便宜!

不過飲料這東西,還是別太常喝啦!一個星期喝個2、3次,應該還OK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