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9/07/23
地點:台中縣大雅鄉雅環路二段10號 「雅環保齡球館」
成員:李小芬、亞伯兄、天天哥、夯夯、蝦哥、江富、銘振、銘振女友

天天哥邀約打球,找我PK,還叫我要記得帶醬油,因為要滷"肉腳" (間接暗示我是"肉腳"啦!  )
沒想到第一局.....我竟然慘敗給天天哥,這下可好了,有人在暗爽了啦!
今天我的狀況非常不好,不是出球去擦到自己的腿,不然就是手滑洗溝  才讓天天哥有機可趁
難道上次打130分是卡到陰啊!見鬼了.....
好加在第二局跟天天哥打成平手,不然他一定會囂張好一陣子的
第二局天天哥很緊張吧!嘴上說要讓我,結果一直猛盯計分表,你很怕輸我喔!
女生打輸男生不丟臉,男生打輸女生就.....
我~~~要~~~雪~~~恥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