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跟同事聚餐結束後,也沒什麼地方好去
我忽然想打保齡球,於是拿亞伯兄的手機撥給天天哥
我說:「喂~~~打球啊!」
天天哥說:「我在白蘭氏博物館耶!」(旁邊還傳來一句"誰打的啊?")
我說:「臭sula,我要找你PK,你就不在家,一堆理由」
天天哥說:「好啦!看我回台中幾點再打給你們」(結果也沒打)

只好我跟亞伯兄兩個人去打球了,亞伯兄載我去大雅的「雅環保齡球館」
地點:台中縣大雅鄉雅環路二段10號
亞伯兄公司有特約,平日一局40元,假日一局50元,租鞋10
是比較便宜啦!但是冷氣不怎麼強耶!打得我好熱啊!
亞伯兄說讓我30分,一局賭10元 (真愛賭,這樣也可以賭  )
第一回合:亞伯兄105分;李小芬113分 → Winner 李小芬
亞伯兄狀況不好喔!我竟然贏你耶!真開心

第二回合:亞伯兄143分;李小芬73分 → Winner 亞伯兄
厚...亞伯兄對我下咒語啦!第二局我慘敗
我跟亞伯兄說,一定是他拐到我的氣啦!我才打這麼差
於是再加打一回合,這次換我第一個打

第三回合:李小芬130分;亞伯兄156分 → Winner 李小芬
第一球我打了Strike,亞伯兄驚訝的說:「真的假的」
我對亞伯兄說:「你太輕敵了」
第三回合我打的不錯耶!連續三個Spare,最後第十局的第一球也打Strike
哈哈哈...李小芬兩勝一敗,亞伯兄輸10 天天哥...PK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