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的忠告,我了解
我懂妳們的好意
深怕我再次受傷害
而替我擔憂
我只能說.....有妳們真好

「揮別錯的,才能和對的相逢」
現在的我能真正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
你的體貼、你的好
不管是真是假,都已經不重要
我只在乎當下的感覺
即時享受這份幸福
這一次,老天爺安排了你我再次相遇
起初,我只是個安慰你、聽你訴苦的好朋友
萬萬沒想到,我們會有後續的發展
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嗎?
遇見你,是我前世修來的福份
再這樣下去,你真的會寵壞我
我會試著打開心房
有一天
我內心的那扇門會為你而開啟
辛苦你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