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梨子咖啡館
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
電話:04-24610399

每年的7月份,是跟蛤寶及寶子一家人相聚的時刻
仔細想想,我跟寶子一家人,好像一年只見面一次耶!
轉眼間,寶子跟蛤寶妹妹已經一歲多了,看別人的小孩長大都特別快
寶子長大了,變害羞了,蛤寶妹妹反而比較豪邁,像媽媽啦!
一開始寶子很怕生,都不給我抱抱,還好相處時間久了,願意讓我抱一下
蛤寶妹妹也很容易被我逗得哈哈大笑,也願意給我抱抱
奇怪的是,他們都不讓亞伯兄抱耶!亞伯兄是壞人
太久沒抱小孩了,才抱一下下,我的手就酸了,還冒汗
這次選在梨子咖啡館是因為我覺得它的空間比較寬敞
不然說實在的,它的餐點其實很普通,餐點沒有特別美味 (黃大哥說吃裝潢的啦!)
如果來喝個下午茶是還不錯,吃正餐就不怎麼推薦
吃個餐點、玩玩小朋友、聊個天,也已經下午3點了
看著外面的天空,烏雲密佈,感覺快下大雨,小朋友也想睡覺了
趕緊拍張大合照,就Say Goodbye啦!
下次見面應該就是明年7月了,期待下次聚餐囉!

店內一景、日式田園原味鍋
  

餐前濃湯、麵包、芥茉野菇奶油麵
  

法蘭克焗烤香腸麵 (任何餐點+70元即可任選飲品)
  

寶子哥哥想跟蛤寶妹妹玩、牽牽小手手,真可愛
 

帥氣的寶子哥哥、個性豪邁的蛤寶妹妹
 

 

我跟亞伯兄什麼時候這麼有默契了,穿同色系的衣服,我們有像一家人嗎?
 

蛤寶妹妹害怕地上的白色小石頭
 

見到你們真開心,期待下次見面囉!


【相關照片連結】

寶子媽咪的手作品,謝謝妳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