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早上11點,亞伯兄陪我去用頭髮
原本是想換別家,因為這家太貴了
但是又怕換了別家會不習慣
所以還是回來「元氣美髮」找我的設計師 - 大山
這次只有剪+補染,Total:2015元 (比我預估的費用還便宜)
我的設計師說我是熟客,所以有算比較便宜
下次回店裡消費,會給我一張VIP
整個用好大概下午快兩點,還好沒有用很久
不然亞伯兄會累死,雖然他看雜誌有看到睡著(因為他早上五點起床去騎鐵馬)
但是讓他等太久,不太好啦!
亞伯兄看到我的新髮型,一直說我是"阿呆"
 你不懂啦!這叫可愛,什麼"呆"啊!

BIOAQUA 元氣美髮

LUXURY by bioaqua

2F 全新裝潢,環境很舒適喔!




用完頭髮去吃【三媽臭臭鍋】(瀏海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呆耶!  一個星期過後就自然了啦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