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十月底有剪髮+補染
但是要捲不捲的頭髮,我實在是受不了了
看起來頭髮很亂,而且又沒精神
距離上一次燙捲,也已經隔了十個月
是我撐最久的一次,之前都只撐半年

今天亞伯兄載他媽去嘉義喝喜酒
我在家也無聊,就預約今天中午去用頭髮
這次燙的是資生堂水質感
燙髮前的保養佔了蠻多時間的
整個用到好,已經下午四點多了
笨貓等的不耐煩了,一直打電話問我用好沒
所以叫她來店裡等我,還一直狂拍照,三八鬼
等一下會怎樣,誰叫妳偷偷先跑去用頭髮,都不等我

這次花了4550元,用了4400元的消費券+150元的現金
費用有點貴,但是沒辦法!我在這家用頭髮用了四年了
換別家會不適應,而且用一次頭髮,我可以撐個一年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