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2.2009/06/06
成員:ZOO+亞伯兄(胖企鵝)

《今日行程》
→ 吃早餐 → 11:00 check out → 南灣 → 墾丁大街
check in (小徑民宿) → 迪迪小吃 → 墾丁大街 → 7-11 → 回民宿

第二天早上8點起床,盥洗好後,到餐廳吃早餐,西式早餐還蠻豐盛的
看起來份量不多,整個吃完還蠻撐的,瑪沙露湖畔旅館真的是便宜又讚啦!
 

吃完早餐回房整理行李,距離退房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,繼續玩牌、打枕頭戰
小馬好可憐喔!被我們用棉被包起來,還壓在他身上
 

雞仔被我們毒打,打死你,雙面夾攻真是爽啊!
亞伯兄怕被我們波及,獨自一人躲在牆角,這個畫面有夠好笑的啦!
 

11:00 check out後,就去南灣玩水啦!這兩天海浪都蠻大的,租了遮陽傘,不租會熱死
雞仔、摳仔、包仔、馬仔4人有玩水上活動,我跟亞伯兄沒玩,因為我不想折磨我自己
看他們被甩來甩去的,好恐怖啊!玩完全身酸痛,還一次玩3種,你們厲害啦!佩服!佩服!
 
 

這天海浪也很大,各位!保重啦!
 


玩完水上活動,雞仔在沙灘上堆美人魚,包仔則在玩我帶去的沙灘玩具,堆城堡
還有那兩把沒用的水槍,花了我200元,玩一下下就壞掉了,有夠爛的啦!
不曉得是不是海水有沙子,堵住出水口了,爛!爛!爛!
 

住在墾丁的狗狗們,每天都能在沙灘玩耍,看海景,真幸福!  (睡得真香啊!)
 

有玩水上活動,老闆娘說遮陽傘跟浮板都免費
 

包仔晒成黑鬼包了  這樣比較MAN啦!
 

厲害的雞仔,在堆美人魚喔!認真的男人最帥氣
 
 

在南灣待到下午2點多,肚子也餓了,收拾東西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去
買了清心飲料,吃了水果冰,又吃了吳師傅滷味,肚子飽啦!


點了芒果冰、綜合水果冰、香蕉冰,透心涼!
  

獨門蛇辣真的有夠辣,摳妮很厲害,一點也不怕蛇辣耶!
  

看一下時間,差不多下午4點半了,前往第二晚夜宿的《小徑民宿》
地點: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-1號 (家庭6人房 6000元)
下午4點半過後才可以check in耶! 好晚喔!不過它check out的時間是下午1點之前
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...沒提供早餐  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想像總是美好的!
  
     
  

check in後,輪流洗澡後,休息一下,晚上就去逛墾丁大街啦!
第二天晚上吃《迪迪小吃》地點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 
它只接受前一天下午4點開放訂位,每人低消200元,外加10%服務費
點了51湯:
特製雞排沙拉+泰式椰汁雞肉竹筍湯+泰式九層塔炒雞丁+炒空心菜+海鮮咖哩+馬來辣味香料魚+白飯6碗=1793
餐點還不錯,口味蠻特別的,只是價位稍微貴了點,多人share比較划算
 

包仔你快不見了


迪迪小吃隔壁的希臘風情民宿,蓋得不錯,借拍一下啦!
 
 

今天墾丁大街上人潮普通,不會很擁擠,這樣反而好 ,扶桑花摳妮
 

借摳妮買的扶桑花,拍個照!  (阿水紅茶冰好貴喔!以後去墾丁大街不買了)


逛完大街,又去7-11買零食+酒,準備回民宿再戰大富翁
 

又是酒,連續兩天晚上都喝,亞伯兄一定很開心


民宿裡有放了兩本筆記本,可以留言喔! ZOO的留言最豐富


當然要拿著留言本拍照留念囉!
 

包仔這張超cute的啦!
  

拍完照,大富翁比賽正式開始啦!
今晚玩得更久,玩到凌晨2點多,銀行換馬仔擔任,不盡責啦!偷偷跑去睡覺
最後Winner-賴小摳,Loser還是張小雞,又是走到我家傾家盪產的,快笑死我了
 

今天太陽晒太久了,邊玩大富翁邊打哈欠,好累喔! (張小雞希望快點破產,就可以結束了)
準備睡覺的時候,聽完了雞仔講的第一個鬼故事,我就不想聽了,好恐怖啊!
他們還是繼續講鬼故事,但是我好想睡啊!隱約有聽到一些聲音,之後就進入夢鄉啦!  
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,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啦!

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1   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2   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