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3.2009/06/07
成員:ZOO+亞伯兄(胖企鵝)

《今日行程》
→ 睡到自然醒 → 撲克牌大戰 → 12:00 check out → 麥當勞 → 鵝鑾鼻公園 → STARBUCKS COFFEE → 返家


原以為可以睡到11點的,臭包仔那麼早起床幹啥啊!9點多就給我起床
睡起來全身酸痛,奇怪!我就沒玩水上活動,怎會全身酸痛
後來想起來了,原來是昨天早上玩枕頭戰的關係,我太賣力了
盥洗完,先窩在民宿裡看電視、打牌、拍照
 
 

民宿老闆養的喵喵,臉好圓啊!好可愛啊!
 

時間過得超快,轉眼就12點了,肚子也餓得咕咕叫,決定去找麥叔叔


填飽肚子後,頂著大太陽去鵝鑾鼻公園,熱死我了,被太陽晒得頭昏昏、腦頓頓的
雖然很熱,很怕晒,但是還是要拍照留念一下
 
 
 
 
 
 

鵝鑾鼻公園出口,有隻黃金獵犬,我愛死牠了,真想帶回家養
 

離開了最後一個景點,包仔給我兩張7-11的點數,總共40
還有這幾天去7-11買了很多東西,東湊西湊的,總共集滿了60點,就到星巴克買透心涼的星冰樂
因為有7-1160點點數,所以有買一送一,6420元,平均170元,真是賺到了
拿飲料的時候,不小心打翻了一杯,店員還重做一杯給我們,謝謝你啊!真是Sorry啊!我們不是故意的


買完了星巴克,就準備回台中啦!快樂的時光總是~~咻~~一下就過去了
這次的墾丁之旅,好開心啊!一個旅行的結束,就是下一個旅行的開始,期待下一次ZOO出遊喔!
(感謝亞伯兄當了3天的司機,辛苦了,謝謝你啊!  )

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1   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2   【相關照片連結 Part 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