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 [台南.單車漫遊快速公路] 我沒有參加 (因為我...快半年沒騎鐵馬了  還敢說!鐵馬快生鏽了)
這次就只有亞伯兄跟姊夫一起參加,而且這次他們是騎公路車唷!
由於主要是去台南騎鐵馬,所以就沒有特別規劃台南行程,隨性啦!
而且我是愛哭愛跟路,跟去吃吃喝喝的啦!

因為不趕時間,上星期六就睡到自然醒,十點多吃完早餐再往台南出發
抵達台南大約下午一點左右,說真的!台南的觀光景點,該去的都去過了,該吃的也都吃過了
實在是沒什麼點好去的,就去亞伯兄大姊家附近的景點晃晃囉!

來到了 《蕭壠文化園區》 ,前身是佳里糖廠啦!所以也有冰可以吃喔! (我買到了不好吃的冰,一直被亞伯兄笑,可惡!  )
開放時間:09:00~17:00 (免費入園,星期一休館),前幾年的「世界糖果文化節」就是在這裡舉辦的
園區內有14棟倉庫,分為特展館及常設館,會不定期的舉辦展覽。 《園區歷史》



我覺得這個豬豬很可愛耶!不合照一下怎麼行啊!亞伯兄是被我逼的


離開了文化園區,亞伯兄說網路有介紹 [學甲臭腐] ,聽說很好吃,所以我們跑去吃臭豆腐解嘴饞
大概晃到下午四點多,就去亞伯兄大姊家啦!剛好Vivian、Emily午覺也睡醒了
陪她們玩直排輪、騎腳踏車,到了晚餐時間,大姊、姊夫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[台南.北京鴛鴦麻辣火鍋] 
佳里店:台南線佳里鎮文化路291號   電話:06-7232136
因為我沒帶包包,所以沒有相機可以拍照啦!下次有機會的話,再補拍照片囉!
這家麻辣火鍋真的很好吃耶!鴨血很嫩很入味,麻辣湯頭不會死鹹,食材也都很新鮮,煉乳小饅頭好好吃
生意真不錯,只可惜店內位置不夠多,這天晚餐,我吃到快撐破肚皮了

回大姊家後,在客廳聊個天,看個電視,晚上十點多,小朋友也該睡覺了
所以這天我們也早早就去睡啦!隔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,但是亞伯兄早上六點就要起床騎鐵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