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伯兄開始輪夜班1個月了,所以我請了3天特休到南部玩
第一天早上出門,先去彰化挑水古道賞桐花,隨後就出發到屏東囉!
這次的旅遊行程,都是亞伯兄安排!
天氣好晴朗!抵達屏東,到沿海公路旁的行動咖啡車,喝個咖啡
老闆娘養的柴犬真可愛,我跟亞伯兄點了冰卡布、冰拿鐵,共260元,好貴喔!
要結帳時,老闆娘說咖啡機水位跑掉了,所以咖啡味不是那麼濃
難怪我覺得喝起來怪怪的  咖啡味好淡,那怎麼不算便宜一點啊!
亞伯兄說「沒關係啦!都已經出來玩了,錢都花了,咖啡也喝了」




Day 1 (4/21).四重溪溫泉
終於到了目的地了,第一天夜宿 《回香戀戀溫泉會館》 田園蜜月雙人套房 3600元(平日7折)
地點: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大梅路1-16號
去過屏東這麼多次,都沒注意到有這個景點,第一次來到四重溪,順便泡溫泉,特別的開心
房型雖然不大,但還算滿意,很乾淨、很舒適,而且還附中西式自助早餐+SPA泡湯券





check in後,放好行李,稍作休息,在房內泡個溫泉後,就下樓去大廳吃晚餐啦!


因為溫泉會館附近沒有什麼好吃的,所以我們選擇在會館內用餐
各點了兩份套餐,共440元,結論是...不好吃!!!而且大廳的蚊子超多的
我跟亞伯兄不想被蚊子叮,隨便吃一吃就閃人了,好後悔在會館內吃晚餐
覺得白白浪費了四百多元,但是亞伯兄說「沒關係啦!出來玩嘛!吃了就吃了」
怎麼好像都是我在碎碎念的,亞伯兄真是樂觀的人啊!
晚餐吃不多,一定會肚子餓,於是我們開車去7-11買零食、泡麵、啤酒
到了晚上7點,我們換好泳裝,到一樓泡湯去啦!
有SPA按摩池、兒童戲水池、高/低溫池、人蔘養身池、芬多精、玫瑰養身池、溫泉親親魚
最特別的就是親親魚了,把腳放下去,牠會來親你的腳底喔!就是去角質啦!
我跟亞伯兄只伸進去一下下,就趕緊閃人了,好癢喔!感覺超怪的
這個會館真不錯耶!大眾泡湯區域還蠻大的,帶小朋友來玩很不錯喔!我想會玩瘋了吧!
我們每一池都有泡看看,個人偏愛"芬多精",好有大自然的味道喔!
待了一個小時也差不多了,就回房洗澡啦!準備吃零食、喝啤酒
亞伯兄喝完酒,吃完兩包餅乾,10點多就睡死了
因為他開車累,我還看韓劇看到12點才睡
半夜還被他的萬巒豬腳壓到肚子,害我醒來,你的腿怎麼這麼重啦!


隔天早上7點半起床,8點下樓吃早餐
早餐有中西式,中式的小菜,服務生會送來,小菜吃不夠還可以再點
西式有麵包、吐司、小饅頭、咖啡、果汁、奶茶
吃完早餐,回房整理行李,check out後,我們要前往墾丁囉!



Day 2 (4/22).墾丁
這次要走的路線,從來沒走過,我們要從牧丹鄉走199線道
經往旭海、滿州、風吹沙、龍磐草原、鵝鑾鼻、船帆石、墾丁大灣
雖然路程遠了許多,但是可以看到從未看過的風景也很不錯



旭海


風吹沙


抵達墾丁,也已經中午了,肚子也餓了,吳師傅滷味還沒營業
所以我們到一品香吃滷味,隨便點就300元,來了兩大盤,亞伯兄很努力的吃,我吃的很撐,剩了一些
吃飽飽後,就隨處晃晃啦!轉眼已經到下午兩點了,民宿的老闆還打電話來說可以check in了,真貼心!



第二天夜宿 《戀海126風情旅棧》 戀海二人房 2000元(淡季平日)
地點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大灣路126號



check in後,稍作休息,4點半就去大灣沙灘玩水玩沙囉!
這天天氣很舒服,不會熱到頭昏,還有涼涼的海風、夕陽,真棒!
大灣退潮後,可以看到小魚耶!亞伯兄抓了一尾讓我拍照
我還撿了兩個很漂亮的貝殼,回民宿時,我把貝殼放在化妝台
沒多久,其中一個貝殼掉在地上,我一直想破頭,我明明就放很裡面,為什麼會掉下來???
撿起來再放回去,又掉了,第二次撿起來,我仔細一看,阿娘喂呀!我撿到寄居蟹了
因為牠會爬,難怪會從化妝台掉下來,於是我把牠泡在杯子裡,只好隔天早上再拿去海邊放生




晚上去吃迪迪,我跟亞伯兄說「我們怎麼都沒遇到熟人啊???」
才講完這句話,馬上就遇到阿倫哥的同事-愛吃芭樂的店小二
就是之前有跟我們一起去花東騎鐵馬的那位仁兄,我真是太厲害了,才講完那句話,馬上就實現了


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呀!  白頭偕老!

那我要常說「讓亞伯兄中個大樂透頭獎吧!」
我們點了3道菜,特製雞排沙拉 250元、海鮮咖哩 250元、馬來蝦仁空心菜 250元、2碗白飯 30元
780元+10%服務費,總共858元,兩個人吃,吃不完,打包了特製雞排沙拉,回民宿配啤酒吃
吃完晚餐去墾丁大街逛逛,平日旅客不多,很好逛,不用人擠人,又買了一些東山鴨頭,下酒菜啦!
每年都會來墾丁,為的只是想看美麗的海平線、夕陽、沙灘,不然墾丁大街也沒啥好逛的
回民宿發呆、看電視,吹吹海風,悠閒渡假、放鬆心情,這樣就足夠了
今晚也是亞伯兄先入睡,我還是看韓劇看到12點,半夜一樣也是被亞伯兄的豬腿給壓醒



Day 3 (4/23).可愛的家
第三天,睡到9點起床,民宿老闆9點半送早餐到房門口,真貼心!漢堡+飲料+餅乾+水果,好豐盛!
吃完早餐,check out後,到大灣沙灘把寄居蟹給放生了
原本天氣還不錯,沒想到漸漸變陰天了,還下大雨,還好已經要回家了,不然一定很掃興,我們真是Lucky呀!
回程路上,亞伯兄買了他愛吃的鹹鴨蛋,還有一包洋蔥
中餐到東山休息站用餐,就慢慢開回台中啦!(雨下很大,只好慢慢開)
三天的旅遊,好快就結束了,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期待下一次旅行!




【後記】
這幾天使用我的T20,用的很不爽,鏡頭抖動的情形又出現了
去年去馬國發生一次,現在又發生了,難道要我花大錢換相機了嗎???
T20也才用3年,真不耐用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