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熊家萬巒豬腳
地點: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

亞伯兄說這是民視「娘家」的拍攝地點,他是「娘家」的忠實觀眾
常常念我看什麼韓國豬的偶像劇 → 你不懂啦!台灣的連續劇都是歹戲拖棚,一點也不好看
對於"豬腳"我沒有太大的興趣,亞伯兄就很愛吃了,他都說有豐富的膠質  難怪你.....我什麼也沒說喔!
點了小份的豬腳、炒高麗菜、炒駝鳥肉、2盤麵線、1盤炒麵、1碗乾麵、2碗乾粄條,930元,有點小貴!
豬腳是冷盤,還蠻Q的,麵線略鹹,乾粄條放好多油蔥,我好討厭油蔥喔!那個味道我很不愛
整體菜色普普通通啦!說不上特別好吃,也不難吃,可以填飽肚子就好,我只推薦"豬腳"

 
 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