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/06/25 (五)
今天特地提早下班,因為晚上要去  JS Wedding 挑禮服囉!好開心
由於店家不能側拍,所以無法把挑選好的禮服po上來給大家看
只好用文字敘述來形容禮服的顏色、款式、特色
這樣的神祕感,好像也挺不錯的,讓大家期待!期待吧!

跟攝影師溝通完喜愛的拍照風格及外拍景點後,就開始挑選禮服囉!
其實我對禮服並沒有過於要求,重點是要適合自己,自然拍出來的照片就會好看
就跟買衣服一樣,並不是時下流行的衣著,都適合每一個人
還是要看個人特質來挑選,這才是最重要的!
JS Wedding
會不定期汰換掉舊款禮服,所以不需要太擔心新舊問題
款式也蠻多樣化的,質料也不錯,都有一定的水準!

前前後後加總兩個小時的時間,我也沒仔細算過我試穿了多少件的禮服
只覺得~好~累~喔~

累是累,還是要把拍照的禮服挑選出來,兩套白紗+三套晚禮服
外景:開左叉前短後長白紗、玫瑰紅V領晚禮服、藍色晚禮服
棚拍:馬甲式典雅蓬裙白紗、銀灰色蓬裙晚禮服


我發現我真的不適合穿蓬裙禮服,唯獨銀灰色那套,我還蠻喜歡的,亞伯兄也覺得不錯,所以就選啦!
不然選的晚禮服款式,感覺都差不多,還是選一件不太一樣的,比較多樣化
還有縫很多亮片的那種,不是不好看,只是真的不適合我,穿起來好像歌舞團的喔!
穿了三次那種款式的禮服,一穿出來,就被亞伯兄笑,還笑的真誇張咧!所以全部都沒選
亞伯兄比較喜歡顏色亮一點的禮服,我穿深色系的,他都說不太好看
不過我發現,我試穿最後一件馬甲式的白紗,亞伯兄的眼睛有發亮喔! 
這件真的很典雅,感覺超有氣質的

本來想選另一件V領白紗,但是禮服上的水鑽太多了,感覺有些複雜,不然它的裙擺是蠻美的
這次挑選拍照的禮服,除了露小小的溝之外,也要露一下美腿跟展現一下翹臀啦!
希望拍出來的婚紗照,張張都美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