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/06/19 (六)

結婚是人生大事,一生只有一次! 
準備婚事的過程中,最令女人期待的就是「婚紗照」啦!
不過我有個疑問,景氣這麼不好,為啥婚紗照偏偏不降價咧!

對於婚紗店,我並沒有太多的選擇,一直以來,我心中早有認定的婚紗店了
但前陣子跟高職同學聚餐,由於其中一位同學是老師級的新祕,吃飯的過程中,聊了許多
我們都有一樣的想法,在「婚紗照」方面,不需要砸重金,不用拍的多,但張張要經典
恰巧這位新祕同學以前在婚紗店的同事,自己成立了婚紗攝影工作室,她給了我攝影工作室的Blog

反覆看了他們的拍照風格、整體造型、化妝技術、禮服...等等,都有一定的水準
經過我深思熟慮之後,我決定選擇了 JS Wedding ,於是馬上打電話預約洽談婚紗的時間

這天下午兩點,抵達了攝影工作室,它沒有醒目的店面,為的只是節省店面租金,買好的禮服
服務人員很親切,也不會鼓吹新人要買一堆產品,跟我們接洽的服務人員叫「阿嘉」
他竟然問我,有沒有人說過我跟亞伯兄有夫妻臉?! 
不會吧!我們一點也不像,我是美女,他是野獸耶!我不要像他啦!!! (阿嘉說:妳怎麼這樣講啊!  )
還說亞伯兄看起來很疼我,疼個鬼啦!哪有啊!都一直欺負我 ~哼~
阿嘉又說...亞伯兄拍照時要笑才好看,不笑的話,嘴角下垂臉很臭
也說了我不適合可愛的風格,要走典雅路線  剛好我也不愛"可愛"的風格
阿嘉拿了婚紗照範本給我們看,還有一些禮服款式的介紹.......經過一番洽談後
我選了【迷戀紫荊】包套方案,活動優惠至6月底止,超值包套價:33,800元 (7/1調整為36,800元)
詳見 《AT's VeryWed》 這裡寫的比較清楚喔! 

包套價格加上外拍造型師跟拍費用 3,800元,最後計價 37,600元,有沒有很物超所值啊!

而且讓我最開心的一點是:光碟檔全贈
實在是太棒了,不用煩惱沒挑到的照片會覺得可惜
這樣的組數,在一般婚紗店,至少也要5萬以上,買斷所有照片檔,要再加3
婚紗照真的不需拍的那麼昂貴,我覺得那只是為了滿足女人的虛榮心
雖然我也很想滿足一下我的虛榮心,但是我屬於務實派的,不想跟錢錢過意不去
我是個好老婆吧!幫亞伯兄省了很多錢錢  
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,才洽談了1個小時,我就下訂了   當日下訂,30吋相框免費升級為鐵花框喔!
我選的這家JS wedding,初次見面的感覺真是讚啊!
現在還有一個活動,成對預約包套方案,還有送「創意喜帖100張+設計師特殊沙畫框20吋」喔!

→ 這個我也有!

~期待6/25挑選禮服、7/6拍婚紗照囉!~  
希望拍照當天是好天氣,老天爺啊!請您幫幫忙囉!
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篇陶子寫的文章『我的婚紗照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