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爭紅麻辣火燒 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8號
電話:04-23140208

某天在網路上爬文,爬到一篇介紹平價火鍋
光看店名「爭紅」兩個字,我心裡的疑問是「怎沒聽過?會好吃嗎?」
在4月初的某天假日,閒閒沒事就跟阿星出門去覓食
我跟他提議了這間火鍋店,於是我們就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前往品嚐囉!

一到店門口,被地上的娃娃拼磚給吸引了,沒想到一進店裡,也有可愛的娃娃裝潢
環境乾淨、燈光柔和,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細心
每一種鍋底都很詳細的介紹,聽說都是老闆娘親自到四川學習的
第一次嚐鮮,我聽了老闆娘的建議,選了「大汗野意麻辣鍋」套餐價229元
阿星選了「重慶麻辣火燒鍋」一樣也是229元,辣度皆選擇微辣
套餐含主食、肉盤、菜盤、飲料,主食我選了王子麵,阿星選白飯

鍋底上桌啦!左上角就是我的大汗野意麻辣鍋,右下角則是阿星的
火鍋的菜盤大同小異,肉片看似很少,但其實吃到最後,飽度剛好啦!
吃多了,反而太撐也不好,每一種美食都該適量,才能嚐出它的美味
另外加點了一份老油條,老油條不夠酥,口感像是餅乾開封後未密封那樣,美中不足!
阿星的鍋底味道,我覺得比較普通,但我的鍋底真的讓我驚豔
平價也能吃到小肥牛麻辣鍋的感覺 大汗野意麻辣鍋比較有中藥味,很香!
我真的很推這口味的鍋底耶!而且麻辣湯裡頭都有鴨血跟豆腐
鴨血口感很嫩,不輸鼎王唷!真的很物超所值,老闆娘真的很用心

下次朋友聚餐,我一定大推這間「爭紅麻辣火燒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