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診日:2011/11/15 (下午)
就診號:7
症狀:腹部疼痛、胸部脹痛、嗜睡、頭暈、頻尿(尿量不多)
體重:52kg (很久沒量體重了,應該不止,因為我懷孕前就發福了 )
週數:5w+5d (0.9cm)





驗孕前就腹部不適,到了上星期日(11/13)驗孕之後,腹部還是偶爾會陣痛
本來想等亞伯兄放假時,再去醫院檢查,但是我不是很放心,還是早早檢查比較好
今天中午休息時間過後,亞伯兄12點55分到公司來載我,要去林新醫院婦產科報到
初診有點緊張耶!因為腹部疼痛,所以很害怕是不正常的情況,希望一切順利啊!

中午12點開始掛號,下午2點才開始看診,我掛了7號
填完初診資料,掛號完畢之後,我跟亞伯兄就去婦產科門診前候位
亞伯兄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,人家護士說1點50分再拿資料就好
才1點40分他就一直急著要拿給護士
結果拿去了,護士叫他等一下,是在急個屁喔!緊張什麼鬼
候診的時候還打哈欠,你是孕婦嗎?跟人家嗜睡什麼啊!
而且我跟亞伯兄說,下次回診的時間是一個月後
亞伯兄就跟我說不能預約下星期三耶!下星期三晚上要喝喜酒
不是就跟你說了,下次預約時間是一個月之後,一個月之後不是11/23啦!厚~

等了40分鐘,終於輪到我了
一進去,醫生就直接叫我躺在床上,要照超音波
我先問了醫生腹部疼痛的情形
醫生說沒有出血或是子宮外孕就沒關係,照了超音波,確定沒有子宮外孕,我可以放心了
我覺得我太緊張了,肚子繃很緊,醫生一直叫我慢慢吐氣,要放輕鬆,不然會照不到
可是我覺得我有吐氣啊!不能呼吸都快斷氣了,醫生還是覺得肚子不夠軟
照一下下之後,有照到啦!一點黑黑的胚胎,不是很大
醫生就問我生理期是不是都會晚到,我說是,醫生說授孕比較慢,所以照起來小小一個
叫我三週後再去產檢,有心跳就發媽媽手冊給我

照超音波的時候,醫生很直接耶!說我肚子脂肪太厚,比較照不到
馬的!亞伯兄一聽到這句就開始笑,機車耶!真討打
我就跟醫生說「醫生...你就這樣直接說我肚子太肥,我老公會笑我耶!」然後醫生跟護士都在笑
人家我去別間婦產科照過超音波,醫生都嘛沒跟我說我肚子脂肪太厚

這位醫師感覺還不錯,挺幽默的,不像有些醫師會很兇,謝謝Joan媽咪介紹啊!

回公司的路上,我叫亞伯兄先跟我婆婆講一下
他說「要怎麼講啊? 說你懷孕了,5週了,但是肚子太肥,照不太到嗎?」
機車鬼啦你 明明肚子脂肪多的人是亞伯兄~0亨~

(超音波照片很難保存也不能護貝喔!感熱紙遇熱會變黑,所以還是翻拍保存比較妥當)


(分享) 婦產科楊濬光醫師.超音波照片解析

~後續~
晚上跟亞伯兄看康熙來了,剛好在介紹坐月子該吃什麼補品
我說「我坐月子的時候,如果吃不完,你要幫我吃喔!」
亞伯兄說「妳這麼會吃,怎麼可能吃不完啦!」


這幾天跟Joan媽咪在討論雙胞胎的事情
我完全忘記我家有這基因,亞伯兄家也有耶!
我家肥嫩媽咪有生雙胞胎,就是我二姊、三姊
我婆婆也有懷過雙胞胎,但是5個月就...
我要"挫咧蛋"啊!我子宮裡的baby,到底是一個還是兩個???
12/7就會揭曉了





下一次產檢日:2011/12/07 (晚上)
就診號:33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