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婦科醫生說,懷孕期間,子宮會漸漸撐大,好讓Baby有更大的活動空間
有些孕媽咪會沒有感覺,但比較敏感的孕媽咪會感覺到下腹部有刺痛、抽痛的感覺
我想我就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孕媽咪,醫生也說,這樣的孕媽咪會比較早感受到胎動
我記得我能感受到微微的胎動是在16周的時候,現在18周多了,胎動的感覺更加明顯

早上吃早餐時,Baby會動來動去的,下午也會,晚上睡前也會
感覺在翻滾,有時候左邊,有時候右邊,好奇妙啊!
昨晚我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等亞伯兄下班,Baby忽然動了一下,好明顯喔!
不曉得是用小手手頂我,還是小腳腳踢我,或許是知道把拔要下班回家了,很開心吧!

亞伯兄回到家後,我跟他說Baby在動耶!好大力喔!
我就掀起衣服給亞伯兄看我的肚子,結果Baby就不動了 亞伯兄運氣不夠好,沒能看到!
(隔了幾天之後,終於讓亞伯兄摸到了 )

早上開車上班停紅燈時,我都會不自覺的摸摸肚子,跟Baby講講話,還讓Baby聽宮崎駿的水晶音樂
亞伯兄還交代我,不要聽到自己睡著了 哈!哪有這麼誇張啦!
晚上睡前我也會跟Baby講講話,還會跟Baby解釋亞伯兄的木納 實在是太好笑了
我都跟Baby說:「Baby要乖乖長大喔!要多多吸收養份,你要胖胖喔!不能讓媽咪胖胖,
還有把拔每天睡前都有摸摸你,跟你說晚安,只是把拔很害羞,不好意思跟你說太多話,把拔不是啞巴喔!
等你長大要出來的時候,別讓媽咪痛太久喔!媽咪愛你,把拔也愛你

~ 孕婦的自言自語還頗嚴重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