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4個月開始,我就可以感覺到胎動
現在龍小妹一天一天的長大,胎動的感覺更加明顯
我的寶貝龍小妹非常的乖巧,白天很活潑好動,晚上就會乖乖睡覺
讓媽咪有很好的睡眠品質 也沒讓媽咪在懷孕的過程中有孕吐、不適!
只是她爹的打呼聲太吵了,常常吵醒我
知道你是龍小妹之後,媽咪內心是非常開心的
因為「女兒」真的是比「兒子」貼心許多,也比較會對爸媽撒嬌
想像龍小妹對亞伯兄撒嬌的模樣,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棒耶!
以後不用我開口,龍小妹就會幫我管亞伯兄了
亞伯兄說「以後不用準備聘金了,因為我沒有錢」 太好笑了啦!
龍小妹...妳要在媽咪為妳準備的高級套房裡,乖乖長大喔!
媽咪跟把拔都很愛妳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