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診日:2012/05/16 (晚上)
就診號:57
症狀:胸部持續脹痛、坐/站/走太久會肚子緊繃、呼吸不順暢、胸悶、胃痛
體重:62kg
週數:31w+6d
Baby頭骨橫徑(BPD):8.2cm
Baby腹圍(AC):28.5cm
Baby重量:2017g





我的體重比半個月前產檢時的體重增加200g,但是我家Zoe小公主卻增加了472g
我的養份都被Zoe小公主吸光光了 妳怎麼這麼會吸收啊!看來要改叫妳「陳胖妞」了
今天陳醫師也是超級忙的,輪到我產檢已經是9點多了,產檢前,陳醫師電話接不停
我產檢完之後,還看到陳醫師匆忙的快步走去搭電梯,應該是有緊急狀況,婦產科醫生好辛苦啊!
所以啊!這次的超音波照片沒有照得很清楚
看不懂啦!
陳醫師有播放Baby的心跳給我聽,我覺得這次心跳聲比之前的慢耶!陳醫師說正常

上次產檢,陳醫師有開軟便劑,三餐飯後吃,1次1顆
但我沒有按時吃,因為排便有變得順暢,所以沒有每天吃,有時兩天吃1顆,有時好幾天吃1顆
昨晚陳醫師問我還有沒有軟便劑,我說只剩幾顆而已,他還是又開1個星期的軟便劑給我
因為懷孕後期了,怕"嗯"不出來,太用力,會把Baby生出來啦!
最後陳醫師又再次叮嚀我不要吃甜的,也不能吃宵夜
我真的只有三餐正常飲食,沒有過量,也沒有吃甜食、宵夜耶!為什麼Zoe小公主這麼會吸收啊?!

到了懷孕後期,因為Baby越來越大,子宮上推影響到肺部,壓迫到胃、心臟
所以最近我常有呼吸不順、胸悶、胃不適的情況
而且動作變得很笨拙,東西拿不好掉到地上,撿也不好撿,我整個心情好低落啊!感覺自己像廢物
加油吧!再2個月我就可以卸貨了,要努力撐下去!!!
Zoe小公主妳要乖乖啊!在媽咪肚子裡玩玩,別踢太大力啊!不然媽咪痛痛啊!

*這張超音波照片照得真失敗啊!我看不懂Zoe小公主的頭、身體、手、腳 陳醫師...為什麼你這麼忙啊!*






下一次產檢日:2012/05/30 (晚上)
就診號:51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