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診日:2012/05/02 (晚上)
就診號:46
症狀:胸部持續脹痛、腸子蠕動變慢導致排便不順、坐/站太久,肚子會緊繃
體重:61.8kg
週數:29w+6d
Baby頭骨橫徑(BPD):7.93cm
Baby腹圍(AC):沒量
Baby大腿骨長度(FL):5.55cm
Baby重量:1545g





今年真的好多孕婦喔!診號46,讓我等到晚上9點40幾分,才輪到我,結果看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
其它的媽咪為啥都看這麼久,我的怎麼都一下下就看完了
今天Zoe小公主又被陳醫師說太大隻了 上次產檢1094g,今天產檢1545g
Zoe小公主啊!妳也太聽媽咪的話了,叫妳要胖胖,不要讓媽咪胖胖,還真的都胖到妳了,真是抱歉啊!我吃的東西,全部都被妳吸收掉了...
陳醫師又再次叮嚀我不要吃甜食、含糖飲料、水果,可是我真的沒啥在吃甜的耶!
Zoe小公主就是很會吸收,很會長大,我真的無法控制她不要吸收、不要長大啊!
陳醫師還說Zoe小公主像她老杯~尬的~ why why why......為什麼不像我,我要哭哭了
陳醫師說通常女兒都像爸爸居多! 為什麼~~~為什麼~~~為什麼~~~
害我昨晚失眠了,一直想到Zoe小公主像亞伯兄,怎麼辦?! 會可愛嗎?!.......之類的 (我這樣是不是太傷亞伯兄的心了 )
好吧!像她老杯就算了,至少是個乖寶寶,我認了...

我還問了陳醫師「肚子大跟會不會提早生,有沒有關係?」
陳醫師說沒關係! 好險喔! 不然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大,啊它就要大,我也沒辦法控制肚子不要大啊!


今天照超音波時,Zoe小公主的頭已經轉下去了 不會有胎位不正的問題了
我就跟陳醫師說「原來都是她的頭在撞我喔!難怪這麼痛」
陳醫師說「你沒聽過費玉清有講過一個笑話嗎?!」
我說「沒有耶!」陳醫師就笑了笑,就不講了
我繼續問「什麼笑話啊!?一定是黃色笑話對不對?!那我女兒不能聽」
陳醫師就說「對呀!女生不能聽,沒看我就不講了嗎!」 真好奇到底是什麼黃色笑話

*Zoe小公主越來越大隻,感覺她的高級套房好擠喔!導致超音波照片只能照到某個部位*

(陳醫師說鼻子像爸爸,但我覺得也有像我的鼻子的感覺啊!?)


*這下半身就更不清楚了,看不懂啦! *






下一次產檢日:2012/05/16 (晚上)
就診號:57
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