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公司健檢當日我請假,所以要自行抽空去仁愛醫院做檢查
星期六早上,亞伯兄載我去醫院,檢查時間花費了1個小時多,亞伯兄也是等到睡著了
真的是老人耶!  無聊就想睡覺,健康檢查完畢後,我跟亞伯兄去逛中友百貨
因為亞伯兄實現了我的願望,買了一個我想好久好久的包包
本來是想說如果有出國的話,去機場免稅店再買,會比較便宜
結果亞伯兄先去百貨公司買給我當生日禮物了
而且還買了比我原本想要買的包還要大一點點,當然價格也貴了點
原先我想買的是中型手提包,亞伯兄買到中型側肩包,我好喜歡,真捨不得用耶!
亞伯兄原本買的是深藍色,問我喜不喜歡這顏色,但是我覺得深藍色好像不太好搭配
所以就去中友百貨當場試背了幾款顏色,最後選了咖啡色
亞伯兄也覺得咖啡色比較好看,真是太開心了啦!謝謝我的亞伯兄

換完了包包,去春水堂吃中餐,等待餐點的時間,亞伯兄在玩他買的新手機
新手機可以看電視耶!好酷喔!現場看很清楚,用相機翻拍會有雜質出現
我發現亞伯兄只要買對了東西,臉上就會有超級得意的表情出現,好像小朋友喔!真是笑死我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