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!天天哥真的有去買USB電扇耶!
聽亞伯兄說,天天哥在公司拿這個給他的時候,嘴巴還一直碎碎念的
厚.....天天哥~~~不要再念了啦!誰叫你要說大話
昨天在車上,亞伯兄拿給我,叫我試用一下,看能不能啟動
我就把電扇的USB插頭插在汽車音響上,我都還沒用好,亞伯兄就急著打開開關
厚...那是我的禮物耶!應該由我把開關打開啊!臭亞伯兄,我的USB電扇第一次被你奪走了
踩油門時,電扇才會轉耶!不踩油門,電扇就停了,好神奇啊!
改天再把USB電扇拿到公司放,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,謝謝你啊草莓男孩!!!!!


附上草莓男孩的畫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